嘀咕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10月是我最喜欢的月份
但是感觉近10月好象很多事情发生
生命真的很渺小啊
一直闪过这样的念头
希望海啸把我自己淹死
我受不了心底深处那种又浮现的感觉


=======================================


很多人再诉说着别人或自身的事情时
似乎不会体谅身边的人的感受
说的多么的愉快
或多么的生气
又或是悲伤
...

=======================================


昨天看见妈妈哭
觉得很心酸
她坚持那么久
眼泪终于忍不住掉下来
试图不让我们知道
但从她的动作看得出她在哭
唉...
一个小家庭主妇为家里奔波劳碌
她的辛苦我们没办法体会
只有心痛的份


=======================================


我怕自己受不了了
这不是压力
算是一种感觉
每次闪过脑海、涌上心头
我都尝试着压抑
我害怕撑不下去
真希望有很多很多做不完的事
能让自己分心


2 条评论:

  1. 大家都在說壓力是自己找的。
    心轉,就沒有了。
    我想說,這絕對在黑白講。

    先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我也是過得很馬虎。
    就壓抑的背包讓我喘不停。
    我想好了,要帶你去哪利用美味的素食餐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无论如何
    谢谢小风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