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幼稚...



...
...
...
...
...
...
...
幼稚...

特地打来给我
说什么
终于听清楚我的声音
真的很老...
...
...
...
...
...
...
我这个人很容易心软
也不容易生气别人
我希望我不会不理你
贬低我人格

...
...
...
...
...
...
...
...
我真的很喜欢不介意我声音的朋友、宝贝们
但却没几个

4 条评论:

  1. 你的声音很粗???
    那周迅得算什么!?

    回复删除
  2. 老实说我很喜欢你的声音。
    因为有一种成熟美酝酿在当中。
    有兴趣到我的电台工作去>.<

    回复删除
  3. 你的樣子老不老?
    哈哈。。。 @@

    回复删除
  4. 我是其中一位不介意你声音的人^^
    其实我真的想不通..
    人的声音就是不一样嘛..
    为何要鄙视那些声音非一般的人呢?
    那些人真的是不会想通..

    By Light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