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爱情



近来身边的朋友们都似乎为情烦呢
especially爱情@@
之前都没尝试过那么多人为情烦
我长大了xD

我的苍蝇的桃花运超旺盛的
一次过三个人想接近她
但她烦恼的是
“怎么我遇到的都不是好男生”
她是为这个烦@@

捣蛋鬼一直都很活泼、快乐的><
真不希望看到她不开心呢
希望她心中的宝贝心里只有她=)
不再为这些事而烦

一直以“放弃好了”为座右铭的傻哥哥
就因为她心仪的对象叫他放弃
就想放弃
这不大好呢
...
喜欢的东西别这么轻易放手啊=]

一些网友也是如此呢
幸好大家都会把不开心写在blog上还是forum
让别人去关心下
不把烦恼闷在心里^^
会好过很多

也许是因为我我们这个阶段烦恼的就是这些吧
还有友情
长大些可能烦恼亲情了
还有工作
烦恼是无止境的
人生嘛^^

爱情啊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2 条评论:

  1. 我还是很喜欢一首经典歌曲。
    叫做《我只在乎你》...

    回复删除
  2. 上面的讲得好,
    卑女就喜欢苏打绿的版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