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今天090909


这是几百年前画完的画
昨天scan进电脑~
用photoshop edit下background~
完成xD
都係果句,得個丑字TwT
够力~我还是会继续使自己level up的>w<


---------------------------------------------------------


今天算够力衰运
不解释~
但到后来还好


---------------------------------------------------------


今早走进校门时
很碰巧的又遇到他
走在我后面
我们学校给人走的校门位置挺小的
最多只能两个人一起进
碰巧的我又和他一起进
学校还是有进行帮同学量体温
有学长在旁监督
所以只有一条路可走
他也不走
进到学校就闪去一边站住
好像故意酱
我走了他才走
shit...
都不止一次了
好像很讨厌我酱..
haizzzz......
很无奈...想跟他说话又怕他看到鬼酱闪
做么哦现在????

我还是会怀疑是去年的事弄得他不开心吧
还是什么东西得罪了他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酱的情况
最好是我多心啦

3 条评论:

  1. 090909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哦^^
    恩..既然它不跟你说话
    你也不要强求了
    再解释只会让人觉得烦
    顺其自然吧~也许这样更好~

    回复删除
  2. REPLY ako:
    对啊><
    都不懂要投几次胎才遇到这天xD
    一切都听你的^^
    顺其自然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