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Lonely...




我还是很喜欢阿桑

她的唱腔独一无二
她的歌都很符合我
尤其是这首歌
《寂寞在唱歌》


最近的心一直挣扎
一到晚上就有那种感觉
算是寂寞的感觉吧
尤其最近连续下雨
不断地下
一直下...
那种恐怖压抑着心的感觉又来
很可怕
那天终于顶不顺
SMS某个朋友诉说
他那傻傻的性格融化我
好点了=)


觉得自己受不了命运的磨练咯
这样就撑不住
别的我都没有太惧怕过
最怕就是寂寞
来无影,去无踪的


我这个人跟人说话时
很少抬头看着别人的脸说话
因为我害羞
有时简直不出声
因为怕说错话/不幽默
没有把握我就少说两句><
所以第一次接触我的人
相信一定会觉得我难接近吧


反之,
我的朋友一定会说
我?三八婆来的
吵到死xD


唉...
真的很怀念去年
至少不会寂寞
除非我扭计


今年就不一样
一个留级、一个理科
又分下课时段
希望明年能分班
分到隔壁班就能找回些死党
寂寞死开


唉...
每一天
不管在网上还是生活上
都看到一大堆人抱怨自己朋友不好
唱衰他等等
将来他们一定会后悔
最讨厌就是这种人

6 条评论:

  1. 原来,你是这样想的哦?
    原来,外在都经常让人模糊就是了……

    回复删除
  2. ^^
    我真想知道你是谁
    外表上看不见真正的自己滴^^

    回复删除
  3. 没这么容易知道的吧……
    反正我不重要
    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你跟我们一起

    也会觉得寂寞吗?

    回复删除
  5. REPLY chee shu yee:

    我一直都很想参进你们那里
    但我觉得我参不进
    haizzzz...

    回复删除
  6. 好想说些什么..
    但还是保留较好.. ==
    By Light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