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w^

我的捣蛋鬼
昨天收到她的dear说的一句话
“我喜欢你”
开心到半死xD
不晓得为什么
我听到她这么说之后
自己也很开心^w^
一直蹦蹦跳跳地~
祝福他们早点拉埋天窗
我等...我等...我再等lol


----------------------------------------------------------

班上的同学都很深信2012世界末日
这个预言传得沸沸扬扬
也很难怪别人不信@@
很多人都说啊~
“要早点结婚生孩子”= =
也有人说
“都知道要死了还生来做么啦,一起死咩”xD
够力好笑^^
哈哈~若大家能在这之前珍惜生命
那就好了=)

若这个预言是真的
我只希望能在末日之前找到她
再见她一面
我必定死而无憾=)

我觉得
人啊
失去回忆最可怕
那种感觉
之前很熟悉的人
一瞬间突然变成陌生人
真的很糟糕

-------------------------------------------------------

看了南京大屠杀相关模拟情景和真实历史照片
越来越讨厌日本人的感觉...
那时的南京女人真可怜
真的很可怜...

3 条评论:

  1. 讲到南京大屠杀..
    尤其是那个拍照砍头的一幕..
    看了不断很想笑~
    哇哈哈~XD

    By Lightz.

    回复删除
  2. 风,

    关于2012年的末日之事,其实就别去管它吧。
    为着你的梦想而活下去是最重要的。
    即使神的审判之日降临了,
    也要不放弃的活下去。
    这是我们凡人唯一能做的事。

    最可怕的事,
    对我来说大概是在一瞬间失去所有最喜欢的朋友和家人们吧…

    Lightz,

    幸好你不是中国人,还有你不是在中国网站回复这帖子。
    如果你还是个华人的话,请嘴巴放干净点,那些罹难者是值得被尊重,而不是被你拿来用在这无趣的玩笑里。一点都没什么有趣或是好笑可言。

    我不是来找架吵,只是希望你能反省一下自己写下的这番言论。

    回复删除
  3. 你在哪里看到南京大屠杀的东东?
    我想看咧..
    我对这事件最有兴趣了^^

    那个预告哦
    我不会去怕+相信啦
    最重要我活在现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