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学校阿学校


算我迟钝
让我自己发生了这么一件事
希望明天能处理掉而且没有害到任何人
烦死人的老师
其他不关我事的又烧埋我这叠


我一直很相信老师很公正
不偏心
今年被编在一个比较特别的班级
虽然学校没有等级之分
但还是很明显的偏心
我们班留级生比较多
很明显老师对我们没有特别好
没有什么信心
还有的老师很坦白地说
“你们虽然是很烂的班,但努力一定会做的更好”
我听了无言
我觉得今年我们班在高一阶级里
算是好的了啊
至少没有别班成绩差到留级的人数有那么多
还是要用那种眼光来看死我们

班上的留级生有些挺可怜的
被冤枉的
老师啊老师
听下人家解释会死咩
虽然不关我的事
但我还是为同学感到气愤
老师的素质越来越差
这是我察觉到的
今年和往年比起来的话
独中...


在加上我们学校筹募居然还差400万
真的很不明白建酱多CCTV来做么
现在又还欠400万
还说要检讨学费
明年可能会加学费
若真的加的话
我一定转学
实在是吐不出那么多钱

4 条评论:

  1. 其實學校明顯就有對班級有分別心。
    注意理科班哪一個比較好,比較強的科係老師都會在那裏。
    我跟哥哥幾年來的觀察,都是這樣。

    回复删除
  2. 就是因为这样...
    商科班不是人咩
    理科班全都是精英咩
    派好的老师去教也不见得全部升班

    回复删除
  3. 老師也是人啊
    偏心當然是會的啊
    所以你們也要做好本分
    讓他們誇目相看

    那個籌款的報道今天有看到
    其實仔細想想+算算
    我們學費算合理了~

    回复删除
  4. 算啦~
    反正老师都派来了..
    他们偏心就让他们偏心吧~
    我们就不要埋怨酱多了..

    其实较“惨”的老师也未必是不好的..
    有这种老师教我们..
    我们也不会读得那么有压力..
    难道不是吗?^^

    By Light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