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又是心情记事@@



老实说
我真的很瞧不起看外表选人的人
既是样貌不出众的就会歧视、排斥他这般

我个人是这么认为啦
大家眼中所谓的“样衰”、“不好看”、“丑”的人
我都觉得心底是好的
善良的、乐于助人的
我超欣赏他们>w<
他们真的很棒

唉...
就举成千上万宗的其中一个例子
有个长得很好看的男生
心地很不好
欺负人是他的专长
没眼看
但还是很多人挺他
这就是世界
大家都被世界的审美观
蒙蔽了自己原本纯洁的双眼
无奈也

我只希望不要有人被排斥就好
大家都能被接纳就好


-----------------------------------------------------


我还真是心淡
话说那天放学上天好心
让我遇见他
本来想上前去打个招呼
结果遇到另外一个朋友聊下东西
那朋友叫我的名字
挺大声
他一定听到的
结果我转过身想跟他说话时
他看到我就加快脚步走..了....


他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别人这么做还没关系
但是他..咳..算了
就算只是一句"hi"
我也满足了

算了
只怪我去年实在太没礼貌
唉...
唉.......


----------------------------------------------


以后绝不和网友用口说话了= =
每次都很多人跟我说一样的话
我也不想声音这样
又来心灰><



9 条评论:

  1. haha...不要这样想了啦~~
    了解你的人自然就不会介意了^^

    回复删除
  2. 我很赞同你第一部分所讲的话哦~
    但其实..我也很讨厌某种人..
    那种人就是滥用自己魅力的人..
    我超讨厌那种人的..

    你的第二部分那里..
    我非常了解那种感受..
    因为我都是过来人 [=.=]
    唉~
    那种感觉..
    自己明明就没被什么人不爽..
    难得被不爽的..竟然就是我爱的~
    唉~~

    每个人的声音都不同嘛..
    又何必酱担心呢?
    难道你觉得世上每个人声音都一样才好啊[=.=]
    不要太在意啦~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By Lightz.

    回复删除
  3. 社会就是这样..太现实了
    就是因为他们的样貌不好看
    所以人人都看他不顺眼...
    不过哦..有些真的是自己拿来的
    已经长得不好看了..嘴巴还是那么坏
    那种人真的不值得同情><

    回复删除
  4. 以道德操守作爲自己的文化堡壘。
    外強中乾代表的只不過是虛幻的僞裝。
    誠以待人,未來的路走得更平穩。
    在這裡跟燕燕一起學習......

    回复删除
  5. REPLY aiggie:
    感谢你亲爱的T^T

    回复删除
  6. REPLY Lightz:
    想不到你也讨厌这种人xD
    对啊
    说的好
    滥用魅力><
    但还是很多人愿意崇拜这些人= =

    唉..
    你也了解这样的心情..
    真的很糟糕T^T

    听你这么一说
    心情好多啦xD

    回复删除
  7. REPLY ako:
    哈哈~
    有些也的确是啦~
    你有遇过吗?

    回复删除
  8. REPLY小风:
    以后要多跟你指教了呢><

    回复删除
  9. 不要理那些笨蛋!
    我也很讨厌那种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