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学校的守护神?




唉...
今天心情是中学以来最沉重的一天...
所听闻的死讯让我很难过
一位是初三班级的同学
一位是朋友家属
他们都是患病而死...
希望他们能一路好走
至少已经脱离病魔的纠缠了

再来
又听到学校有人失踪O_o
没有根据
但似乎传到沸沸扬扬
好莫名其妙
希望只是道听途说

今年的学校频频有事发生
是从建校一直屹立至去年被砍的大雨树不在了吗?
有人说它是我们学校的守护神
现在被砍了
就没人再守护我们了...
我们是多么的经不起这些磨练啊...

老师也说了
从来没有学校会在一年内失去两位同学
对校方打击也很大

今天的事情也触动了一位同学的痛苦悲伤的往事
好多年前在学校也发生了那么一件事
...
看见她蛮痛苦的样子
却还要按捺着沉痛
去微笑以示人
她真坚强...

某位朋友更是被那么多事情搞到挺害怕的
加上她家里附近发生枪杀案
对面人家烧炭自杀...
她的精神多少也会有点影响
听她诉说的表情显得惊慌、害怕、担忧
加上旁人又讨论着2012年
令她更为担忧@@
她一直都在害怕...

希望不安的氛围能被考试紧张的气氛盖过
让大家都别那么情绪低落

4 条评论:

  1. 风水树?
    我比较喜欢另一个人的角度去看……
    他们在赶往天堂的路上,经过了人间……
    时间到了,没办法,谁都一样不是吗?
    时间到了,成林的灵树,所谓的祸首校长能够左右吗?
    虽然现实上做不到,他告诉我,
    精神上要自己捍卫生存的权利……
    至少不要人家来操控的。

    回复删除
  2. 日子难捱,人心苟测。
    人生不应恐惧死亡,应当害怕从没有开始。
    选择这条路,是我们还是天使的意愿。
    路我走得满脸是泪,心好像频频被人家射击打靶。
    可是脚步还是要往前踏,开心不开心都要过。
    我们惟有祝福与奉献,日子才可以过得安慰。
    听闻循中3H又有同学患病过身,实乃感伤。
    心中的灵魂此时不断迂回徘徊...
    我远方的朋友何以忍心如此待我。

    回复删除
  3. REPLY卑女:的确啊~时间到了彼岸,是该停止了

    回复删除
  4. REPLY小风:
    结果还是你那位朋友...
    我真不晓得她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对你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