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觉得好荒谬~才15岁@@



在以上歌曲中
Leona Lewis是女声
Marley J Wills是男声

可是唱这首歌时的女生才15岁><
(视频中的是她21岁的自己,现今已经24岁,视频中歌曲乃15岁时唱的)
可是她却能唱出那么棒的歌@o@
amazing~~!!><

我听她那成熟的声音
觉得好不可思议
那么小能唱出那么好的音域
海豚音是那么的棒

是我自己见识太狭窄了吧><
但我还是觉得好不可思议@_@

3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才华
    其实不用去在意太多啦
    做好自己就好了 XD

    ...不过她的声音真的很神 = =

    回复删除
  2. 是不错……
    我觉得她有成熟的声线
    却没有16岁该有的声音

    挺可悲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
    这首歌让我想到吴宗宪 XD
    真的有点点炸到..
    哈哈哈哈~

    不过她的声音真的有点太成熟化了..
    我还以为这是2x或3x岁的人在唱歌 ==
    哈哈哈哈~

    By Light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