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my dearest bro...PREWIND^^



这是我的契哥呢^^
他是香港人
虽然说是网上认识的
但他真的是很好^^

我们是因为youtube而认识的呢
他运用paint和photoshop绘画挺厉害的xD
所以在youtube有上传他的作品
也有一定的人气=)

还记得他之前一段时间
都一直陪伴着我
去年年尾假期到今年4月多
我们差不多每天都在线上聊天
我想是他带我走进网络交际的世界呢
之前的我很少跟网友接触
可说是他帮我打开了这扇门=)
我才会思想开通了些

之前傻傻的我会等待他上线
但稍后因为他考试的缘故
渐渐地变得少交谈了=)
但还是有持续联系^^

还记得之前他曾要来马呢~
但种种因素加上H1N1
没办法到来
没机会见面

庆幸认识了他=)
让我学习了许多^^
无论是哪方面皆好

网络真的是伟大的发明

2 条评论:

  1. 每一样东西都有好坏的
    既然找到好的网友
    那就要好好珍惜咯..

    回复删除
  2. 好的^^
    我也会珍惜你的^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