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哈哈~最近自己都在玩自己xD


我制止不到自己不靠近电脑xD
这次考试实死无生TwT
不过没关系^^
顺其自然xD
管它死不死
只希望我的苍蝇能顺利升班
明年就能陪我了>3<

======================================


电话坏到很糟糕的程度
我都快急坏了@@
charge电不用几秒钟就满了
拿出来后又立刻变回没电= =
打电话听不到没关系
还讲讲下无端端自己关机
笑到我傻xD
现在完全charge不到电@@
都不懂怎样死好
唯有随街看看有没有酱幸运给我始到^^


======================================


中秋节就酱过去@@
都没感觉的T^T


======================================


一想到考试后的日子就爽死
一定要去找份临时工来做才行
要不就真的吃空气了

6 条评论:

  1. 在此祝你
    生日快乐~~!

    抱歉,我很罗嗦><

    我也想快点赶完我的assignment呢~!

    回复删除
  2. 考試要加油!

    曉風想跳河了...

    回复删除
  3. 这位同学..
    请以考试为重啊>_<

    回复删除
  4. REPLY菁菁:
    你不会罗嗦阿>3<
    我真的很感谢你呢^^
    希望你能快点忙完你的assignment><

    回复删除
  5. REPLY小风:
    你啊..
    希望你坎坷的时候能快点过去><

    回复删除
  6. REPLY ako:
    考试加油啊!~!>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