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F.I.R~我最欣赏的创作^^




我不喜欢追星
我觉得那会很痛苦><(因为跟不上大家的脚步的话就会很失败了)
我也不看偶像剧
我只追求创作类型的唱手、团体
虽然乐团有许许多多的创作型歌手、团体
但我独爱飞儿(F.I.R)^3^

他们的创作歌曲曲风最合我心意
也许是吉他手阿沁崇拜于日系歌曲/曲风吧
而创造出来的歌曲偏向日系曲风
我也喜欢那种动听悦耳^^

主唱飞也属创作才女
英文了得
唱腔很棒^^
在唱高音的时候很动人><
很打动人心

他们的歌曲不会只围绕在一个圈子里
而且不会没意思
现在很多歌曲都是唱爽的
没什么特别意义
他们的歌曲歌词都挺有意义的
最重要是他们的曲风^^
听久了不会觉得烦闷

唯一我觉得可惜的是
身边的朋友几乎没有喜欢飞儿的
除了一位小学朋友外
其他的都没有
网上也有遇到知音
那是值得高兴的事呢^^

还记得团长陈建宁(戴墨镜的)说过
“就算只剩下一位歌迷,他们也会继续为歌迷创作”^^

希望会更多人喜欢他们
他们的音乐会传承下去

阿沁也帮许多歌手创作曲
那几首歌也超好听的^3^

我也贪心地希望能遇见更多喜欢飞儿的朋友><
那是件很棒的事~!!
若哪天真给我遇到了
我会幸运一整年呢^^


4 条评论:

  1. 等等啦~我也很喜歡好不好...>_<
    當初就超級愛他們的
    只可惜..他們的作品越來越少..也越來越失水准
    希望他們能夠快快出新作品~~~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也很喜欢他们啊xD
    哈哈~很棒啊^^
    我可以幸运一整年了~!^o^
    的确阿><
    那么久才出一次专辑T^T

    回复删除
  3. 我很喜歡他們的《我要飛》
    很有激勵的感覺存在。
    如果作詞文字彫工有更深一層的表現,
    我想我會深深愛上他們。

    我的日誌你要過過來看看。
    有一句是為你而寫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