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超喜欢这位美女的^^











她叫Marish-ash>w<
也叫小布^^
我看过很多很多甜美可爱漂亮娇柔的美女
但是她是我最欣赏的一位呢^^
她的容貌真的可以令我倾心
太美了><
Leah Dizon和她比起来
当然都是漂亮, 只是Leah比较性感
但我还是觉得Marisa最漂亮><

我想我快疯了lol

我应该不算怪吧
我只是纯粹欣赏她们的美罢了xD

5 条评论:

  1. 花痴就够了。。。
    没想到女的也照杀。。。==

    回复删除
  2. REPLY小风:
    你认识她的话不如介绍我吧><

    回复删除
  3. REPLY Aiggie:
    她真的很漂亮啊xD
    连你也照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