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真的想放弃读独中了...


我不是为成绩方面烦啦
而是学校的学费啊
对我来讲是贵到呕啊
本来一直没有这么烦啦
因为每次都拖学费
这次没办法拖了
没在假期之前缴完学费就不能拿成绩单...
我爸爸都快倒下去了
我都不懂怎样死3个月的学费出来......................囧
310一个月
我真的不会算这条数了
都不敢开口跟爸爸要钱..

所以我说
早知道念国中
至少不用给酱多钱
省下多点钱买车...
至少能解决一点问题
我真没用

3 条评论:

  1. 燕燕不要難過啊~
    獨中念書環境真的很好。
    讓我們抗壓性很強~

    不過學費真的很貴。
    爲什麽我高二過後就逃出來~

    怎麽辦><
    我會很擔心你~!!!

    回复删除
  2. 学费的问题不是你一个人有的问题而已
    还有很多很多跟你面对同一样的问题
    其实..你可以借助学金啊
    最多就是邦学校服务
    那就可以减轻你爸爸的负担..

    不敢开口跟爸爸拿钱
    这我试过..因为真的难于开口
    不过如果真的有问题
    真的可以跟老师述说
    只有老师可以帮到你..
    信我..不要把所有问题加在自己身上
    很多事情周围的人都可以帮忙的

    回复删除
  3. 嗯~我也赞同淑婷的说法~
    以前我班上也是有个人每天为了自己的学费而担心的
    最后他也是申请了学金
    不必担心拉^^
    一切都会很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