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要重回创作世界~><



哇佬~
好久没正式画画了><
最近看到朋友的画
被激发了><
一定要努力才行
要不然就被抛在脑后了><

文字也是
最近都没下心去写
因为考试完的缘故
懒了...囧Orz

我想学音乐了><
被F.I.R阿沁影响到><
再加上很想自己创作一首歌送人^^

就是因为没钱
所以才要打工><
这个假期不能只呆在家了
要出去走走找工作了

我希望我能被朋友或其他人依赖><
其实我只是害怕孤单

最近都有股世界末日热潮@@
全部大谈世界末日
为了世界末日担忧
何必呢?@@

话说要假期了
舍不得今年教导我们的老师...
还有一些同学有些转校有些留级
明年肯定没在一起读了...
有些伤感...

2 条评论:

  1. 趕緊找會衝勁。
    要跑最快,可是不要忘記拉身邊人一把。

    回复删除
  2. 我的假期沒有了><
    要考試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