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为什么我不是男生???

我又看见我妈哭了...
心痛得半死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变一间她梦寐以求的大房子出来
里面应有尽有
不用愁快快乐乐过完下辈子
不用烦恼,不用为我们担心..

真不明白
做么要酱大男人?????
旁边那些死鬼大男人uncle可以diam吗?
那把死人口真的很欠打
搞到他也受影响
搞到我们家现在不懂怎么办

我真的很无奈为什么我是女生
我多希望我能成为男生
可以减少很多问题
女生很多事情都不方便做
虽然有朋友说做好自己就好
但是有些时候真的无奈啊..
至少做到男生有能力保护家人

我只是担心家里问题会延伸出严重的事...
我宁愿自己死也不想看到某些事发生
怎么办好?

4 条评论:

  1. 燕燕~上天既然安排你是女生,自然有它的意义。

    如果你不是女生,或许现在你不会在文艺上达到如此造诣,因为女生在文艺方面的表现会比男生强,
    而你也是大家公认的才女。
    如果你不是女生,你不会如此毫无掩饰的绽放你的善良,用你的柔情似水牵动人心,从一言一字中引导他们向善进取,而我也不会被你吸引到此。
    如果你不是女生,你不会如此的心思细腻,体恤与安抚母亲受伤的心,让她至少能在心灵上依赖你,与你分担烦恼。

    从生理上的角度来看,虽然女人在保护别人的表现较于逊色,但她们却有激励男人的力量,让男人产生勇气来保护周围的人。
    女人生育与保护子女的勇气与心理表现更胜于许多男人,所以母亲节的光彩一直以来都盖过父亲节。
    女人的生理力量弱于男生,但心理力量却胜于男生。

    女人,不要自贬,一个有自信的女人,往往会获得男人的尊重。
    现在许多女人在工作上的表现都强于男生了,男人除了在数理,力量,方向感的表现比女生强之外,
    其他方面都不一定是女生的对手。

    曾经何时,我也想过自己是女生多好,可以理直气壮依赖男生,穿漂漂亮亮的衣服,化妆打扮。
    呵呵~后来想想,如果内心是迷茫的话,那是男是女并无分别,因为始终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只是随波逐流的话,是无法活出自己的人生的。

    燕燕,女生也是可以成熟的,独立的,知道吗?
    你还年轻,现在是时候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本钱,勤能补拙,到时就可以帮忙家里了。
    不要一直自怨为何自己是女生,你应该尝试自问我应该如何成为一个坚强的女生,甚至超越性别,做一些一般男生做不到的事情。

    燕燕,大人的事情交由他们去烦恼,你能帮就帮,不能帮的话就找别人帮,
    找不到人帮的话,就由老天去帮他们。
    这是上天给你们家人的考验,但绝不是你一个人,所以别想把所有的责任都由自己承担。

    不要把什么事情都藏在心里,多问周围人的意见。

    人的出生环境,种族血缘,天资,相貌,与性别并不能由自己选择的,不能改变的我们只能听天由命,剩下能做的只是突破困境。

    凡事顺其自然就好,世界末日都还没到,你的人可不能先倒,不然到时我找谁倒。。。 :P

    总之,燕燕加油!

    回复删除
  2. 燕燕
    虽然我和你不熟
    你也未必知道我是谁
    我只能说
    你得好好加油
    为了你妈妈
    也为了你
    gambateh =)

    回复删除
  3. 娘要加油敖。;__;(抱抱
    女生有时也有本事的啊

    回复删除
  4. 虽然我们不认识,
    我以前的遭遇也差不多和你一样;
    但我只能说,
    身为女人的我们要坚强,
    等到我们有本事后,
    我们的世界就会不一样了,
    加油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