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接近放假了呢@@



很快又放假了><
有喜有悲@@
喜是放假了~
悲是还没找到工
其实是自己要找熟人的做
不熟的不敢自己一个人做><
要不然整个假期又给我荒废掉了@@
唯有练习自己的创作本能
灵感全部丧失了
唯有再找咯~

个人认为说悄悄话是非常不礼貌的@@
明明都是朋友
却不能开门见山地说
要在别人耳边偷偷地说
怕死我听到酱
不过算了
不做八婆

我以为友情很坚固
原来不过如此

2 条评论:

  1. 我也很不喜欢
    为什么就是有朋友
    喜欢这样悄悄话
    还要故意的==

    我们一起不做八婆
    =)

    回复删除
  2. 他媽的機掰,看見那些說悄悄話的。
    做人怎麽那麽小動作。
    悄悄話,我懂事后不曾有過的行爲。
    看見這樣的朋友...
    完全對他們的内容不感興趣。
    除了是非,低水準文化的話語,
    我不曉得還有什麽...

    話説,其實我不鼓勵這麽小打工。
    假期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應該到處走走。
    我在你這個時候南北跑,到處上其他課程。
    透過校園以外的活動來擴充自己的視野。

    不過,如果你要做設計的工作。
    我還蠻贊成的...
    早點接觸你要的領域~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