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电影效应能持续多久?



近来最热门的电影莫过于2012
几乎每一天都爆满
大家都想看看世界末日那天自己是怎么死吗?
或是想看看科技所制造的虚拟惊骇场面?

2012的确可唤醒人们要爱护地球的意识
就譬如说
人们看了这部片子
会担心、会害怕
20121221的到来
现在起会怎样怎样......
去爱护地球
的确能起到这样的作用
但是热潮过了后
又会怎样呢?

之前也不断推出末日电影
到后来
也不是一样不了了之?
环境污染日趋严重
有改变吗?
还有人为的
有改变吗?


电影2012后中间那段
说到方舟只有持绿卡者方可进去

“但绿卡是依照什么条件而分发的呢?”
美国总统的女儿问了类似的问题

而得到的答案是
“选出基因好的,就能拥有绿卡”

美国总统女儿则说道
“我看他们全部都是有钱人吧”

回答者却说“这世界就是这样。公平为何物?”(类似的回答)

我在想
又是钱作祟
拜托
世界毁了
人们必须过回原始时代
一切从新开始
有钱有个屁用????
一切都毁了啊

唉...

5 条评论:

  1. aha engine start XD
    其实这套电影
    我觉得还好啦
    只是
    让我觉得
    他们有些人
    都很残忍

    回复删除
  2. reply女王:
    哈哈
    你指的残忍是哪方面的残忍?@@

    回复删除
  3. 就是
    那个人
    一直不给他们进来
    之后才能进来

    看到那个女生show中指
    我笑到^^
    可是想不到
    她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