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twilight the moon



上星期和朋友去看了这部电影
我啊..没看过第一部
所以很多剧情都要问朋友><
幸好朋友也细心解释给我听^^
要不看到睡着就糟糕

我比较害怕视觉的那种震撼
尤其是配上电影院的影响
和大荧幕@@
可是这部片子还好^^
但就是对白太多
爱情为主的戏不是我的菜
所以自然引不起我的胃口
但动作方面还是很棒

戏院里很多笑声
尤其是坐在最旁边座位不认识的观众
笑得好大声@@
有时觉得那情节或对白根本笑不起来
但是经他一笑
我也笑>w<

最可笑的是
我一开始以为Adward是狼人
结果后面看到我蒙喳喳
后来才知道
是我错了@@

=============================================

无论如何
我很开心^^
因为难得有朋友约我
这是我求之不得的事><
我想就算那部戏我已经看过
若朋友约我
我还是会再去看
我喜欢这种感觉^^
不被遗忘的感觉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