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人是全非

我覺得我們不再像以前那般了吧
不曉得爲什麽
你以前有做的一些事
現在都漸漸沒了
不曉得是否我多心了
我希望是我想太多了吧
但我的確不是個好人
你察覺到的話希望你能好好想清楚

無論如何
這世界很大
而緣分也是無止境的
要找出真正在尋找自己的人
別浪費了你的時間

=========================================

今年開始
我很快樂
尤其是今天開始的那幾個月
能遇上志同道合的朋友
且每天都用mic聊天
我也很喜歡他的口音
到後來雖然漸漸地沒用mic聊天
但我還是很喜歡跟你聊天
之後的日子也有幾個朋友一起用mic聊
那段日子很難忘
也很開心..
漸漸地..漸漸地
都沒了

========================================

人面不知何處在
桃花依舊笑春風
我現在深深體會這個道理
真的感觸很深

我想我最能依賴的就是我的家人
除了家人
身邊的人事物都不是永恒的
我是應該學習適應了

3 条评论:

  1. 維持那個熱度,的確很困難。
    人生的過程不是每一次都轟轟烈烈。
    這個...
    我也在疑惑,我也在漩渦。

    甚至懷疑,我們是不是太幸福了。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们已经很幸福
    加油吧
    你我虽然很少联系
    但是我可以是你的听众

    回复删除
  3. 如果你是坏人,那你是个怎么样的坏人?好过头,那只是烂好人。

    虽说人是一种贪图新鲜感的动物,一旦发现幻想破灭了,就会撤退,把自己抽离于当初所编织的人物角色的剧本之中,转身再发掘其他的新鲜感。简单来说,是喜新厌旧。

    但,有时人会把自己关起来,不是不理你,而是暂时离开人群,自我沉淀,找出自己需要什么东西。毕竟每个人都有自身的烦恼,难言之隐,甚至解不开的心结。

    人一直在变化,或大变,或小变,尽管感情的长度变了, 剩下不变的还有当初那份真诚付出的心意。

    何谓真实,何为虚假(虚拟),好好判断,争取与把握你应所珍惜的。
    亲情的确能长久为你的心垫底,但亲情却是由爱情所开拓的,而爱情的前身往往都是友情。

    你在我的心中,是有个位置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