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希望能一睡不起啊~~~

希望能一睡不起
这是我妈妈说的
也的确啦
至少不用烦
一了百了
我也想一直睡
永远不起来

做只鸡做只猪也好
给人宰宰
就没有了
死了
痛苦就停止了

真想喝很多酒
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
至少醉着是幸福的

现在打字还真辛苦
看不到荧幕
要贴近看才看到
希望我没打错字

我一直在寻找希望
结果你还是不知道我...

算了

快点死就好

2 条评论:

  1. 如果燕燕酗酒就不理燕燕了...
    嚮往吃素的人不會想要酗酒,不管什麽理由。

    活著是美麗的。
    生命的可貴在於有死亡。
    因爲我們知道有死亡的到來;
    我們才會珍惜每一刻。

    生活上遇到瓶頸在所難免。
    我媽也說過這樣的話;
    我也曾經有這樣的想法。

    可是你看看最近的我;
    是不是有比較不一樣?

    那是因爲我們要學習度過。
    學習掙脫心的外殼,找回幸福的一群。
    這樣才能活出生命的色彩,做永不放棄的勇士。
    我們就像一棵小苗;
    要萌芽、茁壯、當自強!

    媽媽在家裏很辛苦,記得多幫親。
    家務主動一點,讓媽媽看見也會感到一絲欣慰。
    讓媽媽去體會,活著,是有意義的...

    因爲有嘉燕~!

    回复删除
  2. 燕燕~不要想不开咯!
    只要活着就有生路,路是人走出来的啊!
    希望也一直都在,只是被挡住了
    只要拨开他,就看到了啊

    做人有做人的乐趣~
    我们往往就是过于羡慕别人而看不清自己
    其实,做人也不差的啊~~
    多多留意身边的事物吧~~!

    醉着是幸福的?
    即使是,那也是短暂的~
    真正的幸福要靠自己争取~

    燕燕~好好加油!
    不要轻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