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





回憶就如一根羽毛般
撩動我的心
我只想珍惜
我只想挽留
但我更希望你過得更好=)

心中多了一份後悔
也多了一份牽挂

4 条评论:

  1. 你曉得誰是賽佛勒斯·石内卜嗎?
    建議你去了解一下...
    一個很特別的人物。
    我就那麽像他,甚至很矛盾的想成爲第二個他。

    回复删除
  2. 賽佛勒斯·石内卜,似邪或善的人……
    就是那样……对某事有时候自己会很执著……
    羽毛很轻,这时候却很重,
    好好地走下去,无论怎样别让自己后悔……

    回复删除
  3. 不开心可以和我说=)

    回复删除
  4. 恩恩^^我会跟着我的决心走
    不让自己后悔
    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