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若你在的话,你一定会听我说秘密的...




转眼间
就这样又过了一年
sweety sixteen
我现在认同了
我的16岁的确有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
谢谢各位陪伴我的人
陪我欢笑
陪我哭泣
陪我闹
陪我颠
陪我走过这一段路

的确,去年比以往生活的还要快乐
我真正体会到快乐

有时会想
友情是不是这么的不堪一击...
不过我很开心认识了几位朋友
甚至陪伴我走到蛮远的地方去见我牵挂的人
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
有些朋友...真的会计较吗..
认识了4年的..
不能有时间经过来看看我吗..
我不介意当主动的...
因为我真心在乎我的好姐妹..
也是你说的..."我们的友谊不会这么轻易被摧毁"
真的是这样吗...

面对这些友情问题..让我想起你了..
陪我一起长大的你
现在到底在哪里..过得好吗...
还记得我这个朋友吗...
我知道
若你在的话
一定会听我说..我的秘密的...
可惜...

5 条评论:

  1. 现在17岁咯..
    要开心度过每一天哦^_^

    回复删除
  2. 心心相印,只為燈火延續。
    心燈被點亮,大家就會靠近。

    回复删除
  3. 女王:谢谢你^^唉...认识了多年的朋友..同班三年的..相处三年的..我甚至每次主动找他的..唉...他还记得我这个朋友吗...我想不记得吧...

    ako: 哈哈,压力多咯T^T

    小风:嗯...他也认识了新朋友,而且简直在对我放话了...

    回复删除
  4. 他会记得的
    一定会
    要相信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