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我爱上你喜欢的东西




我爱上你喜欢的东西
你喜欢旗袍
我想我也爱上了xD
那种华丽的美
优美的曲线
每次经过服装店都会不时望看有没有旗袍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自己穿上
来见你

的确
我喜欢上你喜欢的东西
甚至事物^^

家人
的确对自己是最重要的
爱人的升华
即是家人
中间的波折
铁定会接踵而来
我担得起
当然也能去迎接^^
我会继续加油

即使你害怕,害怕自己做不到
我会帮你分担
尽管未来的路你没十足把握
我也会努力让它坚定
前提是
希望你会相信我
我能做到^^

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还得请教你呢^^

不管面对未来、学业、你、家人
我都会好好珍惜
还有迎接挑战

为求细水长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