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写给...亲爱的你 = )

我们之前同班三年
但实际上我们是初二中途才开始熟络
也因为SOSOT
我们才可以成为那么好的朋友 =)
去年也因为一起骂战
我们的友情才能越来越稳定
因为我们是一线

今年
分了班
你也去了理科,我去了商科
没办法在一起

在学校
我都很开心能和你一起下课

今年
我几乎天天都去浏览你的blog
都会晓得你的心情
看见你和你的班级
相处得很开心
相处得很融洽

尤其看到你的一篇日志
里面其中一段,大概说
你和你这一年班的感情, 胜过初中三年
...


我曾经单纯的以为
我们可以和以前一样好

就像...今天啊
倘若真的没办法升级
你会和你的朋友转校
因为没办法和你班级的人在一起

倘若你真的离开...
你真的会回来看我吗

我感受到真正的心痛..
失去了和你一起快乐的友情..
坦白说
比一切一切不开心的事情
更来的心痛..

之前失去了一个
和你一样要好的知心朋友
失去真的很痛苦

无论如何
回忆只能回味

无论你的决定如何
你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

我的确没有做好一个朋友的责任
这是我今年最大的遗憾
对不起

1 条评论:

  1. =)
    友谊的确很重要
    别觉得遗憾
    因为你们这辈子
    并不就这样度完
    要是真的觉得遗憾
    那你就好好对待你的好友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