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10月5日<<



很感谢大家给我的祝福^^
这是我最喜欢的礼物xD
也希望大家能每天都快乐
一切都顺利
身体也健康^^

那天我真的挺高兴的
虽然要考试了
没办法庆祝
但我仍然很开心^^
有大家陪伴着我

生日愿望呢...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就好^^
老实说没别的事情求呢><
不求寂寞就好了^^

很开心朋友们都记得我的生日><
想不到会有人记得
感动死我T^T
那种感觉难以形容呢

真的只是希望大家都能每天顺利看见曙光^^
迎接世界崭新的一天

4 条评论:

  1. 我深深期盼世界的每一個同胞都有好日子過。
    因爲我不想大家這麽幸福,從一開始就如此。
    很多事情我沒有告訴大家,只是不想。
    強顏歡笑,是不想把悲情戲劇張力化。

    現在好好念書,長大儅個優秀的畫家。
    世界的色彩就是由你來點綴了...
    五天過去了,還是恭喜你還有呼吸的機會,生日快樂...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樂咯^^
    你啊..每一次跟我說不同的日期
    害到我都不懂要記哪一個><

    回复删除
  3. REPLY ako:
    抱歉啊~~><
    无论如何,很感谢你^^
    希望你考试可以full A^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