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要考试了阿...


哈哈
又到了这个烦人的时节
准备考试不难
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做
老实说,我们班真的需要多加油
要不然根本不可能全本升班
希望大家都能加油 =)
当然我自己也是,第一次总平均不掂
我的确懊悔,可是随着我心情来走
这次不掂也要掂了=]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我还在懊恼着明年要否继续读
我拿了UEC文凭要干嘛?
我不可能出国,我会很想家
再说,画画不需要文凭
文凭只是拿来应付入学院的手续而已
我是否早点出来工作赚学费?
不管如何
SPM至少及格吧
拿到那张纸,再做打算吧

2 条评论:

  1. 恩啊...
    考試要到了..又得準備了><

    不要因爲想家就不出國..很吃虧啦..
    如果有機會+條件..
    真的要出國o__o

    UEC要不要考..
    自己決定吧..
    如果真的要走..
    就得好好應付SPM哦~~

    回复删除
  2. 看看the one要不要念foundation。
    如果要就在循人念UEC先。
    前提是UEC能夠頂替foundation。
    如果有的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