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虽然分隔两地, 可是没有关系 ^^



我对这篇文章有深切的感触

的确,
虽然我们不是时常能见面

虽然我之前对你有极深的误会

可是,你的关心我依然感受到
即使分隔两地,可是这微不足道的阻扰,并不能阻挡什么

我希望我们都能加油


----------------------------------


分隔兩地的情侶

如果你和你的他/她分隔兩地, 請不要放手!

哪怕你承受着很痛苦的思念, 哪怕每天晚上都會睡不着!

只要你堅持了! 那麼你將擁有别人沒有的幸福!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是你應該做的事!

他/她不希望等來的是空白!

有些事物等失去了, 再回頭就已經沒有了!

當你發覺他\她是多麼愛你, 對你多重要的時候, 再回頭說"對不起"就已經晚了.

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的...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分隔兩地的情侣們, 珍惜你們的感情!

因為你們的等待是值得的.

也許你會遇到比他帥氣的, 也許你會遇到比她漂亮的,

但是你永遠不會遇到一個這麼愛你, 會說出"我等你"這三個字的人!

也許你感冒的時候他\她沒在你陪你, 也許你傷心的時候他/她沒能分擔,

也許你逛街的時候他\她沒能和你一起逛街,

也許你想他\她的時候只能發條短信,

但是你感冒的時候你不去吃藥, 誰在着急?

你傷心的哭泣的時候, 誰在為你流淚?

你逛街的時候, 誰提醒你注意安全?

是他\她!

雖然遠隔千山萬水,

但是她的心時時刻刻放在你身上,

雖然你們想對方的時候只能發條短信,

雖然你不開心的時候他沒陪你身旁,

但是不要埋怨他, 難道他不想陪你嗎?

找一個喜歡你的人容易, 但是找一個用心愛你的人難!

距離就是考驗你們感情的試卷, 時間就是考試的題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