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我不确定

我很想推荐这两本书啦
因为真的是很好的心灵指引
一本叫《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和《零极限》
心想事成
其实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能力
只是因为信念、环境、回忆,还有种种耳濡目染
才会导致我们这能力渐渐消失
不要以为这是妄想,我们回到最初零的状态的时候
我们的大我会给我们最好的灵感和指引
看过后才能明白那种道理啦
我跟身边的人说时大家都不是很相信
因为这也是我内心反映出来的


最近跟我比较熟的朋友或同学
都会察觉到我最近一直在阅读这两本书
没错啦,
我是因为方向不确定
我一直不断让自己心灵有个方向
我在走着的路上
我害怕又会跌倒
所以才会一直让自己不再往坏的方面想
才会不断看这些书
不过我也学习到很多控制自己情绪的方法
所以现在再听到受伤的话
也不会再一直心痛了
我LV up了 xD




还是希望你能看着现在
回忆只是一个错觉
我也常这么告诉自己
我一直都那么珍惜


阿酸
你是不是骗我的阿?
你真的要结婚了吗?
我宁愿是被你骗的笨蛋
因为我知道最近你家里方面不是很掂
唉...
说起来有点伤感
不晓得是什么心情
最好你这个贱格佬不要又玩野啦= =
可是若你们都很相爱,那就太棒了^^
你还是专心养家吧

 

总结来说
希望一个月过后
这个情况能改变 =)
变得更好
我会更愉悦
就这样吧

3 条评论:

  1. 知道你很好,我替你開心=]

    回复删除
  2. 理性思考,感性生活。

    回复删除
  3. 我絕對相信嘉燕可找到自己的方向~
    別因爲聽到受傷的話而心痛。。
    我永遠都支持你。。。請嘉燕你撐下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