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好吧...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的感觉... 我承受不到

今天我的八婆没来学校= =
一定又是睡迟了
但是... 我今天居然会多想,我担心她出事了...

这几个月来发生太多事
使得我不得不这么想
昨晚,在对着电脑的同时
我也有在听爸爸对妈妈和妹妹的对话
他不断重复又重复同一个话题
从以前到现在都如此
也是我最喜欢的,也很感谢爸爸一再地说,而不断提醒我
那个话题是要珍惜亲人,身边人,眼前人
别等到失去、去世后,
才来怀念
太迟了

爸爸妈妈从小就灌输我这个观念
所以我就算对身边的一张纸都有着感情
当它被丢弃的时候总是不舍得
这几个月来
我尝试过了不同的苦,不同的痛
包括朋友、情人、成绩、家人、人际关系
我理解了很多东西 =)
我很珍惜每个人,因为我不想后悔,不想有遗憾
我很珍惜我的父母
我的朋友
我所爱的每个人

爸爸常说,别等到他不在了,我才哭,才难过
我明白,我一直都明白
我真的明白

今天我的死党没来,我才那么容易乱想
我害怕失去
值得珍惜的,我不会放手
因为我珍惜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我所领悟的零极限 =)


2 条评论:

  1. haha...'所以我就算对身边的一张纸都有着感情
    当它被丢弃的时候总是不舍得'.....是吗??
    我给你的笔你都不懂弄不见了几只啊。。==‘

    回复删除
  2. then?
    它们会自动回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