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义山行 & 小提琴

这是今年的衣服^^至少这个是值得的啦,很漂亮的设计^^

这几天没什么记录到,来写写日记吧 =)
昨天是义山行,因为一直以来都没去过
所以今年去看看
是有后悔到= =
11km... 对我这种没有运动惯的人来说,是挺远的
不过我还是没有中途休息地走完^^(没有力气跑= =)
挺有成就感的
不过脚痛死了
虽然义山行有特别意义,可是以后我不会再去了,真的很累

=============================================

我一直都很想学小提琴,很久很久了
尽管朋友跟我说我不可能兼顾
我不觉得
我只是懒惰而已,我喜欢做的事,我一定会做的很好
只是看我愿意与否
每次看见身边好多人都有学乐器
可是没有好好演绎,我觉得好浪费
我好想学好想学
只是钱的问题... 若有钱的话,我一定会奋不顾身地去学习
真羡慕会演奏的朋友...

=======================================================

再说,好像是星期五吧,在网络遇上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也对我说了一些关于他的话
erm...
我在想,若我在这之前就放弃了
我一定会很后悔 =(
不要对自己没信心了
虽然不晓得你现在是什么样的感觉
可是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死心的

除非我死了 =)

好吧,关于友情
我会尽量忍着
关于考试
我会加油拼总平均及格
只要及格还不够,若今年是我的最后一年
不拿好点成绩可不行啊

关于家人
希望妈妈身体赶快好起来
爸爸也是><
今年努力完,明年就开始自己打工赚钱吧
用自己的钱买东西给家人
是一件挺幸福的事吧^^

4 条评论:

  1. 跟我去運動,明年一起參加。
    小提琴就去吧,你可以做得到。

    回复删除
  2. 义山行……我也想参加呢

    回复删除
  3. 逢时:再看看吧,我不能负荷

    锦雄:哈哈,太迟了吧^^

    荣耀:明年就去参加吧~ 什么人都能参加的

    回复删除
  4. 想做就去做吧~~
    只要在能力範圍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