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OMG......= =

现在是12.04am
刚11.30pm的时候看了某个灵异节目
还没看完转台了
自己就吓得半死@@

由于还没冲凉
那么夜了再不冲对身体不好
但自己全身都感到毛骨悚然
所以就硬拉着妹妹陪我=X

啊...
厕所的灯早就坏了
又是晚上= =
就只好战战兢兢走去冲凉
硬要是妹妹乖乖在门外等=X
硬是要妹妹不断回应我
我真的怕死了= =

还以为自己晚上看这类节目不会怕
少来= =
再想到鬼节要到了@@
灯要快点弄才行
要不会被吓死><

更别说自己一个人睡了= =

4 条评论:

  1. 哈哈~
    原来酱大了还是会怕的~
    XD

    By Lightz.

    回复删除
  2. 对阿@@
    下次要大胆一点才行><
    但做不到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反而比較喜歡在12點之后才沖涼。。
    當那桶冷水倒下來的時候。。哇靠~人生一大享受呢。。哈哈。。(不過我媽媽通常都不讓我這么做=.=)

    我也特別喜歡在晚上看靈異節目。。嘿嘿。。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别傻了><
    那么迟才冲凉还冲冷水
    会感冒的阿@@

    现在鬼节不太敢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