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若我是自由的话
我绝对不会失约的
Bryan我真的很抱歉><
我也很想去祝福你>.<
祝你生日快乐=)


~~~~~~~~~~~~~~~~~~~~~~~~~~~~~~~~~~~~~~~~

也许要封笔了
开学酱久都没认真读书过O.O


~~~~~~~~~~~~~~~~~~~~~~~~~~~~~~~~~~~~~~~~


也许我真的很讨人厌...
整个假期有什么活动我都不知道
没人愿意通知我...
某个好心朋友告诉我
说我应该是整天放飞机
直接晋升为“飞机友”
你以为我想吗?


~~~~~~~~~~~~~~~~~~~~~~~~~~~~~~~~~~~~~~~~~


我被另一位朋友说对了
我不会分配时间
其实应该是懒@@


~~~~~~~~~~~~~~~~~~~~~~~~~~~~~~~~~~~~~~~~~~


老妈整天告诉我
长大之后绝对不要靠人
要不然就会像我们现在这样的生活
辛苦+累人+提心吊胆


~~~~~~~~~~~~~~~~~~~~~~~~~~~~~~~~~~~~~~~~~~~


现在的我最喜欢这么一句话
“母女没有隔夜仇”=D
老妈也说的对
我是抵死的><
自己明明能学习独立
不用靠别人
我就是害怕...haizzzz

6 条评论:

  1. 说真的
    不能常靠别人的
    独立真的很重要
    我长大后的原则就是少不了独立+勤劳

    回复删除
  2. 你的自由受家长控制了?
    如果是的话..
    你家长就很奇怪了..
    要学习独立..
    不是应该先得到一定的自由吗?
    有了一定的自由才能开始学习独立啊~

    我也是没去德伟家..
    有点不好意思哦~ XD

    By Lightz.

    回复删除
  3. reply ako:

    哈哈~我一直都很想独立啊^^
    我只是害怕迷路啊xD

    回复删除
  4. reply Lucian Mathilde:

    你说的话都很有道理一下^^
    领教了~!!
    感谢指导呢>w<

    回复删除
  5. REPLY Lightz:

    哈哈
    我爸的思想很怪
    他一直把我当小孩...
    都不晓得几时能自由
    每次都很羡慕你们能去逛街、买东西等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