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今天的记事

为什么人就不能好好相处?
我还以为我们大家的关系都很好
怎知在虚拟世界还是吵到乱
跟去年一样
好讨厌这样的情况
到底能怎么办?

-------------------------------------------------------------

觉得自己的责任感永远不会提升
什么事都分的清清楚楚
喜欢做的才做
不喜欢的就等...迟点再做
明年不想再做学会秘书了
今年真的很难熬
我没心做这个执委
做错又被人暗讽
口头上说想要自己做
实际上还是一般
由于你忙统考
不好意思烦到你

--------------------------------------------------------------

距离期末考才那短短50几天
这次只要求及格就好了
后悔当初没选择国中

---------------------------------------------------------------

他就来撑不下去了
每天都有很多压力施加在他身上
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苦
幸运的是至少他没酗酒
只是单纯的喝酒
抽烟也不会抽得很凶
担心他的健康...
我说的话在他心里一点说服力也没有
他认为我一点都不在乎
我还是希望上天让我有机会让他老时享福
我这废材仅是希望这样

------------------------------------------------------

很抱歉最近在MSN都不想打字
我只是纯粹上线来看看你
也知道你压力很大
但还只是希望你能过得好
有不开心也希望你能坦白告诉我
这就够了
真的很抱歉

------------------------------------------------------

呃...
不晓得为啥你没问过我
就把我的电话号码给别人
真的非常抱歉
我...不是很喜欢这样
希望你别介意
我只是单纯地说说

2 条评论:

  1. 当个秘书的确不简单..
    会议要纪录东西..
    联课要打报告..
    真的很辛苦..
    但加油啦~
    不要因为别人的胡言乱语而打击了自己..
    Gambateh~~

    要是你选了国中你会更后悔... ... ...

    哇~
    这个他..
    还是学生吗?
    喝酒和抽烟都很伤身的哦><

    有时..一些人伤心..
    是希望别人能主动地去关心他..
    因为他并不好意思去打扰别人~

    看你也开始辛苦啦~
    好好加油就是了^^

    By Lightz.

    回复删除
  2. 多谢你的留言阿TwT
    感动>w<
    对阿~
    秘书很辛苦
    明年做壁报了
    要快点下台才行><
    我做不来@@

    多谢你的关心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