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今天21/8


死鬼她...
昨天求到她半死说今天一定要来学校

结果还是为了做part time而不来= =
今天一整天sien到鬼酱
唉...
被抛弃的感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
一个同班三年的朋友要转学了
今天last day
我却今天才知道
这证明

他们根本当我不存在
一个月前就晓得也没告诉我

不在乎从前
反正得罪了人

祈求明年S1C6还能继续同一班
一个都不能少=)
即使很难熬
也要过埋今年、明年、后年
之后就各奔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是去年的事
怨恨没有去年那时来的深
但看见“她”
心中还是会有怒火
"她"越来越目中无人

我更是越来越讨厌"她"
还有另一个"她"
只要流几滴泪
撒个娇
全部人(包括老师)就会站在她们那边
无奈...
我以后决不做这么犯贱的女人
幸好有眼有心朋友们
还是看清楚她们
阿门...
遇上“她”
是我前世不修

我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