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担心画不下去......


不久前对画画产生了一种恐惧
很多疑问产生于我脑中
我真的适合画画吗?
我或许没找到真正适合我的兴趣/方向?@@
我真的蛮害怕的...
也许写作更适合我?
但文字比不上画面那种真实感
我坚决于之......

好不容易最近才平复
最好这不好的失落感跟着我一辈子
我热爱创作
热诚不断涌现
没有告别的一天=)

2 条评论:

  1. 相信自己..
    坚持自己的意志..
    你是画画的"材"..
    你一定可以在美术方面取得不赖的成绩的^^
    当然..那个"她"也一样..
    我看好你们俩的啊~~
    加油^^

    By Lightz.

    回复删除
  2. 你自己喜欢就好啦。。。哪需要管适不适合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