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今天... 真是吓到我TT

话说
今天放学搭巴士回家
结果又碰到那位很会说道理的人
原本想问他更多关于吸引力法则
结果还是没时间,
他赶着做他的事,我赶着回家
我和他走一样的路

就这样,到半路形成了分岔路
就暂时道别
还是没时间请教《秘密》里的一些道理,唯有下次了

好吧,走回家
走走下
突然有一辆motor在我面前走到很慢
然后停下来
骑motor的那个人问我“ 邊個來嘎?? ”= =
也许是刚才跟那位很会说道理的人走同一条路
他误会了我们
可是...
重点是...
这个骑motor的人我并不认识啊= =
好像金鱼老酱,我真的很够力怕= =
结果他问了我这无聊问题后就驾motor走了,原来他跟我住同一个地方

不晓得怎么说
我真的很怕这些人
万一对方是坏人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对方会做出什么
唉...
现在没事就好

我要感恩我的头脑
今天整天保持清醒,没做出糊涂事
我要感恩我的手
拿好我自己的书包,没被抢
我要感恩我的双脚
好好地走路,所以才能平安到家
太多东西要感恩了

还有值得感恩的事
今天寂寞你睡着了
没找上我
我暂时不觉得寂寞
否则又要发狂了...

1 条评论:

  1. 谁很会讲道理?
    了解了[秘密]也请指点下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