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感謝吸引力法则 =)


感谢《秘密》,感谢吸引力法则
治疗我的心灵
这段日子我好不容易才过得好一些
真的很感谢宇宙安排我在这个时刻能够了解到吸引力法则
否则我真的完全崩溃了...
感谢宇宙,感恩我的现状,感激我自己 =)
在我年头为了某些事情崩溃的时候
感谢宇宙让我接触到了《秘密》,让我初步认识吸引力法则
以后再来谈谈这个吸引力法则


对不起我的某个朋友..
你好象不知道我的这个blog
可是我还是希望有办法让你看到
我不是不理你
我只是不想再伤害你
你找我,我很欢迎
我只是不想你再陷下去
你只是一厢情愿啊
还以为你之前已经放弃了= =算了吧你,你还是不晓得我这个人有多cheap

希望大家能开始去相信吸引力法则
真的能帮到自己很多
最近我不断地再说吸引力法则
它真的存在,而且我也好几次运用成功^^
真的挺开心的
就好像放假前我开心地幻想着去云顶
假期间我就真的去了^^
开心到... 不要说我宅咯,我是真的没去过@@

我的blog真的是冷到.............
哈哈,不过我还是相信吸引力法则
会在不久的将来吸引许多的人来看看
虽然没什么值得看
但只是纯粹分享我的心情^^
感谢路过的朋友们

6 条评论:

  1. 果然还是这样的字体比较容易看@@
    以后还是维持这样的字体好了xD

    回复删除
  2. 别说你的部落没有人看咯~~
    我这夜小猫算不算啊?
    很开心知道你没事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
    我最近是很少看别人的blog的~
    因为不是很得空><
    呵呵呵呵><
    我还记得那本书..
    上次去leisure mall的popular..
    有看到那本书~
    感觉上好像还不错的~
    不懂是不是真的好看~
    呵呵呵呵~

    By Lightz.

    回复删除
  4. 能解释下什么是[吸引力法则]吗? =)

    回复删除
  5. 这里有学习吸引力法则的完整教程,而且老师也是马来西亚人
    http://xinxiangshicheng.com/

    回复删除
  6. 吸引力法则或吸引定律,说的是:同样频率的东西会共振,同样性质的东西会因为互相吸引而走到一起。

    而启动吸引力法则的就是我们的意念,评估我们的意念是否对准我们的愿望的是我们的情绪。

    这是紫雨老师教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