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我还是放心不下你... 你知道吗...

(抱歉图片有点问题)

希望你会收下...尽管我只是傻瓜...


这周是考试周
我尝试将重心转移到考试上

尝试不去想太多

尽管你依旧对我冷淡

尽管你不在乎我 ...

我都尝试别去想太多


今天,肚子很痛,

12点就考试完,
便赶快冲上巴士,

很像死的滋味,
因为肚子真的很痛

回到家便趴在床上睡着了,
醒了也好多了
便开始看历史,
但是心情...还是读不下去...


傻傻的我

今天傍晚在床上看着一半历史,
无端端想起某些事...

我开回以前,你很在乎我的那段时期的信息来看

看着看着,我很开心...但也潸然泪下...

我不断地哭...不断地哭...

我很想念你...

看回以前的信息..
看到很多封,
那时,你也不断地说,你很想念我...

但如今..
我只希望..那时的你...能回来陪我一天 ...
就那么一天...
我恨我自己不会珍惜....
我恨我自己...

我很担心你,只希望你家里没事,一切平安 =)
宝贝... 我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很想念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