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不安的思绪...

不晓得是自己胡思乱想
或是身边的环境让我不安
能令我不安的事情太多了...
我有尝试不想去想了
但是我可能转个身又会想起...
考试倒数6天
我完全不感到紧张而去读书
因为被不安的思绪左右我...
我真的很害怕某些事情又再度发生...
我只是想稳定和顺利而已..
不求大红大紫...
我只喜欢简单平凡
能不能实现我这个愿望...?

上个星期我的生活有很大的转变
不晓得是什么能量导致这样
我选择去相信吸引力法则
相信它真的会吸引我想要的
因为真的发生了... =)
虽然很多人都说这是伪科学
但是有些事情不仅仅是巧合那么简单的诠释
有些冥冥中的能量
在为一切挪移

怎么办...
仍然感到不安...


2 条评论:

  1. 吸引力法則存在不?對我不重要。
    我對上帝有強烈的信仰和願望。
    這個已經足夠讓我去走我的每一步。

    祈求幸福的人,是有人性的。
    祈求平凡為幸福的人,是具有智慧的。
    歡迎你加入了智慧的那一群......

    心裏不踏實,難免的,我在你這個時候也這樣。
    好好念書,不要有過多的考量~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不安的事情可以自己去避免的...
    無論如何...
    希望你不要忘記自己該做的事情...
    雜事..就放到一邊吧~~~

    人..還是活得開心最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