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今天的我,很失败...


今天5点多回到家倒在床上就睡了
真的非常累
我也不晓得自己为什么会这个死样
最近我都没做很多东西
可是就是非常累...

现在的人啊
看到我只谈公事不谈私事
以前的我们有时间一定会聊聊八卦、谈谈天
现在呢?
这种情况不可能出现了吧
大家都只为了利益而沟通

今天很多事都没做好
因为太多而没办法记好
所以我很多事情都给别人的印象很不好
我也不晓得要怎样收拾这个惨局

原本今天心情还不错的说
放学后本来应该去赴约
难得有朋友约我
临放学才收到信息
今天取消
很好,我不应该放太多期望

唉...
放学就陪她去修裙
我心情极度不好
又想到她因为她的另一些很要好的朋友不得空才叫我
真的很心酸
所以心情很沉很沉
一路上和她半句话都没说
我彻底失望
虽然我晓得今天一别之前我还是这个态度的话
可能将永远这样
但是......
她不在乎我,我也不想再像白痴一样去陪她了
换来只有当我空气
有事要帮忙才找我
去她哪里又整天说很忙

我觉得
我应该要学学自己一个人,也能很好
要习惯自己对自己说话了
因为中学生涯
还有今年跟明年
不学习的话我都不知道要怎样熬过去了

真心对朋友好,对方未必领情
还是别傻了 =]
我想我得在新的领域,认识新的人




3 条评论:

  1. 燕燕~
    我真心跟你交朋友~
    你可以找我~

    請相信我~

    回复删除
  2. 燕燕~~~
    我问你,我是不是你的朋友?

    回复删除
  3. 曉風: 我知道你的真心^^你也使我最好的朋友

    菁菁:新年快樂>< 菁菁當然是我的好好好好好好朋友^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