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最近这段日子...

最近这段日子......

总的来说
我过的毫无目标...
的确
这段日子
我过得很痛苦
别无他的,仍然是因为那个原因..
认识我的人当然都晓得最近落魄的我发生什么事...
大家都说我傻傻的
但是我却认为很值得
大家也能说我单纯,事实我是

也有朋友告诉我说
没跌过,不知道痛的滋味,要我自己亲自痛过才知道,所以选择放手让我跌个痛快
我相信那痛的日子离我不远了 =]
我也了解那位朋友的苦心了...

我只是想得到你多一点点的关心...
但...
我还是发梦去吧...
我的心房...
相信经过这次后..
不会再打开了...
也许你嫌我烦了...
也许你讨厌我了...
但我对你做的一切
只是出自于一个小女生心灵里想做的...
为她爱的人想做的...
只希望换回以前你对我那般
无奈......

现在的我..只能叹息吧...

2 条评论:

  1. 你的部落格,
    似乎都是在写他哦?
    为了一个伤害你的男生,
    值得么?
    世上有更多值得你去爱的对象~
    心房,
    别为了那一个人而关起来~
    那不仅是下一个对象头痛的地方,
    也是你未来恋爱的障碍~
    希望你早日恢复心情~ ^^

    回复删除
  2. 哈哈
    别搞错啦> <
    男生女生都有 =)
    都有令我心痛的
    都有让我无法挽回的
    都有让我牵挂的...
    只能说
    感情这回事
    拥有的时候要珍惜
    父母、朋友、情人
    都一样 =]

    没有的时候怨天怨地
    也只剩下一点空气

    所以啊
    经过他以后(日志里提到的其中一个人)
    我不会随意打开心房了
    承受不了
    我属于我的家人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