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我最大的失误


经过了半个月,心情有慢慢平复了
我很怀念初中班级
虽然一度地憎恨初中的班
可是仔细想想
至少比现在过得快乐得多
那里有关心我的朋友,陪伴我一起哭笑
的好姐妹
绝对没有到处诬蔑我的人

感谢祖雯、倩莹
虽然中间也会吵架
也会有争执
可是那才是真正的朋友、姐妹

7 条评论:

  1. 在说别人当时。。。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
    你就这么一口咬定她诬蔑你。。难道你可以保证你自己没有诬蔑过人??
    还说别人是‘愚者’。。。
    你就只会说别人。。。可是自己却没有想过自己是否有错。。还一直冤枉别人。。。你自己得不到的就算了。。。还要一直说别人。。。
    别人离你而去。。。你都没有想过是不是自己的错。。就诬蔑别人。。。自己没有胆说出来就打到部落各去。。。
    真正诬蔑人的究竟是谁。。。。==。。真正看透了你的人应该是我。。
    我相信清者自清。。
    可是是你逼我这么做的。。。

    回复删除
  2. who make u angry?

    回复删除
  3. 要罵什麽就直接講會比較好,在網上發洩只會使局勢更不可收拾。不論是誰的錯,我希望大家都會和好,大家都是朋友,朋友吵架是普通的事。。。
    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我們都是高二商五的人,
    本來都不團結了,
    請不要吵架,
    我們還有一年多就畢業了,
    請好好珍惜彼此,
    求求大家

    回复删除
  4. 她敢就来找我面对面讲啦~
    我敢讲她不会咯~
    因为在现实生活中的她和网上的她不一样~~
    不过还是谢谢你^^

    回复删除
  5. 拜托
    你何尝不是比我更加人前人后两个人@@
    欲论人者,必先自论
    我并不觉得我当面跟你说话对我有什么好处
    只会污秽我的言语
    愚弄我的头脑
    不如保持干净更好
    我不觉得我还需要跟你理论些什么
    浪费精神浪费口水
    ~~~~~咯

    回复删除
  6. 干净?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所谓清者自清,何必自寻烦恼。

    回复删除